您现在的位置: 品牌中国网 >> 人物频道 >>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 资料 >> 正文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特色

http://www.brandcn.com   文章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1-9-15

  ·深化主题思想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将延续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思想,在继续深化个人品牌诚信创新的基础上,突出个人的社会责任感。

  ·涉及行业广泛

  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侧重于自主品牌领域,关注企业品牌发展,同时,涵盖几乎所有的行业,最大限度提升年度人物的影响力。

  ·关注成长力量

  品牌年度人物主要关注正在成长的各领域内的品牌人物,给予他们精神支持和鼓励,为我国各行各业顶尖人物培养后续力量做出贡献。发掘和激励更多具有承上启下式的人物。

  ·融合国际元素

  本届品牌年度人物将邀请更多的在华外国人及外籍华人,进一步扩大品牌人物的内涵,并注入新鲜的血液,以此推动品牌人物向国际化迈进。

 
                  品牌中国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