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品牌中国网 >> 人物频道 >>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 现场报道 >> 正文
刘奇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brandcn.com   文章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1-12-20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9日,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2011品牌中国十大传媒领袖等奖项。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浪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奇代领并发表一分钟感言。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荣膺“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奇代领)。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为获奖者颁奖(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奇代领)。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够受曹总的委托来领取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奖项,在此我想代表新浪、代表新浪微博感谢新浪微博的2.5亿的网友,因为是2.5亿新浪微博网友的细心耕耘才有新浪微博在今天的影响力。新浪微博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只有两年的时间,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推出更多更丰富的产品和应用,不断的提高我们的用户体验,真正把新浪微博打造成互联网的品牌。

 
                  品牌中国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