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品牌中国网 >> 人物频道 >> 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 现场报道 >> 正文
2011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名单揭晓

http://www.brandcn.com   文章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1-12-20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12月1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第十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诚信 创新 责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开幕式。

  本次颁奖盛典评选出2011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1品牌中国十大传媒领袖、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新锐奖,2011品牌中国公益年度人物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市(区)长等奖项。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青山、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万才、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许勤、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克江、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奇、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邵占维、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康良智、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阎立、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文儒、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悦伦等荣获2011中国十大品牌市(区)长。其中刘文儒为唯一入选的县级市市长。

  据悉,为了打造城市品牌名片,推动中国城市品牌建设,弘扬表彰年度城市品牌市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从2009年开始,每年评选中国十大品牌市长。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行三届。

  2011中国十大品牌市长以全国34个行政区划内的城市市长为评选范围,以品牌影响、城市建设、年度贡献、责任、力量及梦想为评选标准,秉承历届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宗旨,旨在弘扬展示2011年为中国区域品牌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品牌市长。

 
                  品牌中国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