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品牌中国网 >> 人物频道 >> 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 获奖名单 >> 正文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荣获“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http://www.brandcn.com   文章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0-12-18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2010品牌中国功勋人物、2010中国十大品牌市长等榜单一一揭晓。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荣获“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荣获“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荣获“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王勇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为获奖者丁水波颁奖。

  丁水波是善出奇兵的“少帅”。2010年,特步战袍亮相英超赛场,中国品牌为海外俱乐部带来专业运动装备;世博会场志愿者身着特步赞助的服装,民族企业在世界面前再次骄人亮相。特步品牌将时尚与运动的结合发挥的淋漓尽致,由此成为国内运动品牌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丁水波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陈维亚 中国当代著名编导家、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执行总导演、2010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

  李秋喜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周汉民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局执委会副主任

  王良星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钱菊生 江苏华光地产集团董事长

  吴惠天 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建中 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

  杨 扬 国际奥委会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

  王令浚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品牌中国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